可爱的小草莓_Y

关于体力问题

ABO


皆为原创


如果撞梗


纯属意外


错字可以私我


文笔不好,勿怪


严禁上升


🐴祺 × 🦊鑫


🐺文 × 🐟轩


🐻翔 × 🐰贺


🌻泗 × 🐿源️



[励志做🍉的🌸]


🐰:挑战,来不来?


🐟:又来作腰?


🦊:我腰不好.....


🐿️: +1


🐰:一顿海底捞十一顿烧烤


🦊:也不是为了吃,就是为了参与一下,给足贺儿的排面


🐟:对对对,要给足闺蜜的排面


🐿️:嗯嗯嗯,重在参与


🐰:挑战跟A说:你最近不太行


🦊🐟🐿️: OK


[祺鑫]


🐴:“阿程,今天想吃什么?”


🦊:“都可以,只要是你煮的~” (星星眼)


🐴:“那就可乐鸡翅?”


🦊:“嗯嗯,小马蹄最好了,不过,我先跟你说个秘密哦~”


🐴:“什么秘密?”


🦊:“秘密就是:我觉得你最近不太行了”


🐴:“阿程,最近腰不疼了啊~”


🦊:“没……没有,我……”


🐴:“既然没事了,那我们回屋,别吃饭了”


🦊:“别别别,我的可乐鸡翅还没……”


运/动中……


🦊:“嗯……轻点……小马蹄……”


🐴:“阿程,我怎么样?”


🦊:“行……行的……轻点,老公……轻点”


🐴:“阿程,要永远相信老公的体力~”


[文轩]


🐟:文哥文哥


🐺:咋啦小宝贝?


🐟:文哥,你不/行


🐺愣了一下,直接把人抱回床上,小宝贝儿不相信我啊,没事,我有办法让你相信


🐟:不要啊


运/动中……


🐺:小宝贝儿,相信文哥了吗?


🐟:相…相信…嗯…文哥…轻…轻点


🐺:嗯?小宝贝儿叫我什么?


🐟:老…老公…


🐺:小宝贝儿真乖~


[翔霖]


🐰:翔哥,你是不是最近很累啊?


🐻:哦~霖霖想动一动了?那我们走吧


🐰:诶…严浩翔…


运/动中……


🐻:霖霖,相信我了吗?


🐰:相…相信…嗯…严浩翔…轻…轻点


[泗源]


🐿️:泗旭,你知道嘛,我感觉你最近有点虚~


🌻:哦?那我觉得我们今天应该交流交流


🐿️我…我觉得不…不需要…嘿嘿


🌻:哦,原来真真也觉得需要,那我们走吧


运/动中…


🌻:真真,现在觉得我虚吗?


🐿️:不…不虚…嗯…嗯…轻…轻点…老公…嗯…


🌻:真真,要永远相信我的体力啊…


🦊🐟🐰🐿️:再也不 作 了(bu shi)!


四🌸的腰,已 离 家 出 走……


请喜欢的朋友点亮❤️💙~
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