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草莓_Y

我们是爱情最美的样子(2)

ABO属向

内容为私设

有错字可私可评论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专业知识不懂请见谅

撞梗怪我

无女化

🈲上升真人🈲



丁程鑫和刘耀文说要感谢马嘉祺和宋亚轩下班后还帮丁程鑫看伤,组了火锅局,还丁程鑫还叫上了发小严浩翔和刚从国外回来的陈泗旭,正准备走时,遇上了马嘉祺和宋亚轩的发小贺峻霖和张真源,丁程鑫觉得人多一点更热闹,于是也邀请了贺峻霖和张真源同行。


到了火锅店,两对小情侣自然而然坐到一起腻腻歪歪了,而严浩翔也是第一次看见如此可爱的玫瑰味的Omega,可可爱爱的,像小兔子一样,也凑到了贺峻霖旁边聊天去了。


八人的火锅局分外热闹,边吃边聊,互相认识后,也加了微信,而丁程鑫加上马嘉祺微信后,还暗戳戳的把马嘉祺的微信置顶并备注为祺祺,并约了马嘉祺第二天去医院换药。


连着五天,丁程鑫每天都去马嘉祺那里报道,美名其曰:伤口很疼,需要马主任换药。即使丁程鑫每天去医院报道的理由听起来可信度不高,但是马嘉祺也没有拆穿,还是尽职尽责的帮丁程鑫换药包扎,可惜的是第五天的时候,丁程鑫的伤口痊愈了,马嘉祺仔细检查了伤口后,告诉丁程鑫他已经痊愈了,不用每天都来了,丁程鑫虽然很不舍,但也没办法。


丁程鑫闷闷不乐的回到了部队,刘耀文看见丁哥闷闷不乐的样子,走过去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,问到:“丁哥,这是咋了?不会是表白被拒绝了吧?”


丁程鑫瞪了刘耀文一眼,说到:“会不会说话,我怎么可能会被拒绝,今天马医生说我伤口痊愈了,那我明天就没有理由再去找他了,唉”


刘耀文听完后,直接说到:“丁哥,今天也快下班了,不如我让轩儿把马医生约出来,咱们一起吃个饭,就说是感谢马医生的照顾,而且我让轩儿问过马医生对你的感觉,轩儿说马医生对你也有意思,怎么样?”


丁程鑫眼睛一亮,觉得如此甚好,就让刘耀文赶紧去约人了。


晚上的火锅店内,除了丁程鑫和马嘉祺、刘耀文和宋亚轩外,严浩翔和贺峻霖也在,原来是严浩翔和贺峻霖表白成功,正准备一起去吃饭,就一起过来了。六个人坐在一起,开开心心的吃着火锅,丁程鑫正想着该怎么和马嘉祺开启话题,突然看见马嘉祺加了一块肉放进了他的碗里,“你伤口才刚好,少吃点辣的,吃点清汤的,对你身体好。”丁程鑫直接就吃了,也开始给马嘉祺夹菜。


坐在丁程鑫对面的刘耀文看见了,直接愣住了,丁哥是重庆人,可是典型的无辣不欢,他们猛虎队一起吃火锅的时候,从来没见他吃过清汤锅,啧啧啧,爱情的力量果然伟大。算了算了,我还是跟我家小宝贝儿一起腻歪腻歪吧。


经过这一顿火锅局,丁程鑫和马嘉祺也亲近了不少,他们之前就差一层窗户纸了,但是谁也不敢轻易去捅破,都在等待一个契机。


又过了一个星期,丁程鑫和马嘉祺因为经常微信聊天,彼此也发现对方跟自己莫名的合适,称呼也有了变化,不再是“马医生”和“丁队长”,而是“祺祺”和“阿程”。


这天一大早,丁程鑫在回部队的路上,就一直心神不宁,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,而且眼皮一直跳,但是丁程鑫怎么想也没想到事情发生在马嘉祺身上。


丁程鑫刚到部队,就接到了任务,有犯罪分子挟持了时代医院的部分医生、护士和病人家属作为人质,要求警方释放他们被抓起来的贩毒同伙。因为贩毒分子是丁程鑫的猛虎队在破获上一个案子时抓获的,所以这次由丁程鑫和严浩翔带领猛虎队配合公安部门进行抓捕行动。


当他们到了时代医院的时候,竟然从犯罪分子发的人质的照片上看见了马嘉祺、刘耀文和宋亚轩,这时,丁程鑫突然想到刘耀文今天好像是要来做体检,结果正好碰上这件事情了。


犯罪分子的头儿发现丁程鑫也来了,想到被抓起来的兄弟,要求丁程鑫一个人带着贩毒同伙进入外科,之后才能谈人质的问题。


丁程鑫做好准备后,一人进入神经外科,犯罪分子看见他是一个人进来的,直接拿枪对准了他,问到:“我的兄弟们呢?我让你带着我兄弟一起来,没让你一个人进来!你是不是想让人质现在就死啊!”


“你不先放一部分人质显示你的诚意,我凭什么带你兄弟进来。”


丁程鑫一边和歹徒周旋,一边跟刘耀文使眼色,就在歹徒放松的一瞬间,刘耀文和丁程鑫一起联手制服了歹徒,严浩翔也带领队员解救了人质,当丁程鑫走到马嘉祺身边准备安慰安慰他时,马嘉祺突然露出惊吓的表情,大喊着:“阿程,小心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小的加更一下,希望大家能喜欢看,本文因为我年底要考试,所以最近可能不能更新,但是我考试结束后,一定会马上更新的,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,可以评论区留言或是私信我都可以,想看文轩或翔霖的也可以私信或评论区留言,之后可能也会开文轩和翔霖的合集。


最后,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亮小红心❤️和小蓝手💙

也欢迎大家留言讨论

啵啵^3^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