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草莓_Y

易感期的Alpha(2)

ABO属向

私设

有错字可私可评论

小学生文笔

撞梗纯属巧合

无女化

🈲上升真人🈲


[文轩]

最近这段时间,轩轩感觉文哥很奇怪,Alpha属性愈发暴露无遗,轩轩觉得,文哥的易感期可能快到了,果然,第二天,文哥的易感期到了……


吻文坐在床上,看着刚从客厅拿了水果回来的轩轩,不满的看着他,问到:“轩儿,你干嘛去了,为什么这么早就出去,你都不陪我一起睡!”


还好宋亚轩早有准备,回答到:“文哥,我没有不陪你,你看,这不是去拿阿姨刚买的新鲜水果嘛,快来,我们一起吃。”


“不要,我要你喂我吃。”


“自己吃,这么大的人了,鼠标马上都会自己做饭吃了。”

(鼠标:我不是,我不会,爸爸你不必这么安排我)


“鼠标?!对了,你还陪她一起玩,昨天晚上你陪她玩了好久,都要睡觉了,你还想抱着她一起睡,轩儿,你变了,你没有以前在意我了。”吻文瞬间换上了委屈的小表情。


“没有没有,在我心里,你才是最重要的,乖乖乖,我今天一天都陪着你好不好?”


“只有今天?”


“不不不,每天都陪着你。”


吻文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正当宋亚轩觉得安全后,准备美美的吃水果时,文哥一把拉过轩轩,把他拉上床,“既然每天都陪着我,那今天我们就运动运动吧。”


……运动中……


当文哥的易感期过去后,轩轩也下不来床了……


写的不好请见谅,

希望能得到喜欢的小伙伴的小红心❤️和小蓝手💙,

啵啵~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