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草莓_Y

易感期的Alpha(1)

ABO属向

私设

有错字可以私我

小学生文笔

撞梗纯属巧合

无女化

🈲上升真人🈲


[祺鑫]

丁程鑫最近有很多外务,也有很多舞蹈要编,导致他忘记了马嘉祺的易感期快到了。


马嘉祺在易感期期间,哪里还是A,奶呼呼的像个Omega,特别粘人,看到的人都想上手rua一下,奈何弟弟们每次都屈服于丁哥的武力,不敢上手rua,不过这次,弟弟们终于逮到了机会。


马嘉祺在这次的易感期时,丁程鑫恰好出了外务,可怜的小马一个人,身边没有甜鑫的信息素安慰,没有熟悉的怀抱,眼眶里直接泛起了泪光,眼角红红的。最先发现的是轩轩,当他看见后,赶紧让刘耀文给丁哥打电话,正在出外务的丁程鑫现在才想起来,今天是马嘉祺的易感期,只能嘱咐弟弟们先照顾好小队长,他会坐最早的航班回去。


另一边的弟弟们,正在谋划一件大事,rua到马哥,这件事的起源,还是源于我们的贺老师,当贺老师发现丁哥赶不回来时,就想到rua马哥这件事了,贺老师对他们说:“这可是rua马哥的最好时机,一起啊?”


而我们的轩轩小朋友,无比担心的问:“等丁哥回来,我们不就惨了?”“没事,你可是团宠,丁哥不会把你怎么样的,最多rua回来。”轩轩一想,反正自己平时也没少被rua,正好借此机会rua回来。对此,翔哥表示:霖霖开心最重要。


于是,弟弟们一起去rua了rua奶呼呼的马嘉祺,每个人都心满意足,而我们的小马哥呢,更委屈了,弟弟们到底还是畏惧丁哥的,只rua了一会儿就赶紧走了。


晚上,丁程鑫坐了最早的航班回来,一进门,就感觉冲到卧室,看到他的小马蹄委委屈屈的模样,感觉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安抚马嘉祺。


马嘉祺感受到熟悉的信息素后,委屈的抱着丁程鑫,奶呼呼的啜泣着说到:“阿程,你怎么现在才回来,你是不是不要小马蹄了,不要不要我,呜呜”


“没有没有,阿程怎么会不要小马蹄呢,阿程最爱小马蹄了。”


“阿程,你不在,弟弟们都过来rua祺祺了,可是祺祺只想让阿程rua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阿程回来了,明天我帮你教育他们。”


“阿程,祺祺想要你,可以吗?”


丁程鑫最无法拒绝这么奶呼呼的撒娇祺了,于是……


(此处省略一千字……)


第二天一早,丁程鑫揉着酸痛的腰,还是让一群弟弟们受到了“爱的教育”。


写的不好请见谅,

希望能得到喜欢的小伙伴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

啵啵~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